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事业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对标现金补短板,打造“样板”服务站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2     发布部门:社会事业局     阅读次数:

索引号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强力推进经开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有效提升服务站保障能力和水平,5月19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杨柳带领辖区街道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社区相关负责人等,赴江阴市、惠山区、滨湖区等5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实地查看场地建设、制度设计、活动组织和特色培育等方面,并与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互动和业务交流。

  参观行程结束后,调研组马不停蹄召开座谈会,消化吸收调研学习成果。社会事业局副局长陈保青对前一阶段街道、社区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希望街道、社区要把调研成果切实转化为建设的实效。杨柳总结中指出,要自觉从政治和全局高度认识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要认真学习借鉴5家优质服务站建设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改进工作;要集中各类优质资源,高质量、高水平推进优秀服务站的建设工作,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保障。

  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都表示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将把先进的服务理念和经验做法充分运用到服务站建设中去,全力打造能够彰显经开区发展定位的优质退役军人服务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