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一起来看看您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20-06-02 17:23     发布部门:华庄街道     阅读次数:

索引号 MB1670946/2020-00082 生成日期 2020-06-02 公开日期 2020-06-02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无锡卫生健康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一起来看看您对《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了解多少!

  我国卫生健康领域首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来了。为人民健康服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于2020年6月1日施行,该法作为我国卫生健康领域首部基础性、综合性法律,明确了 “保基本、强基层、促健康”根本宗旨;规定了国家和社会尊重、保护公民的健康权;体现了从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抓重点

为了方便大家知晓这部法律

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精心制作了

知识小贴士

简单易懂

快来了解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