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湖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太湖街道重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14:42     发布部门:太湖街道     阅读次数:

索引号 MB1670946/2021-00012 生成日期 2021-01-18 公开日期 2021-01-18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太湖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太湖街道重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随着太湖新城现代化建设进程的加快,街道范围内存在较多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发的住宅,当时建设上没有统一规划,开发主体也较为复杂,故建成之后没有统一的物业管理。且小区经过多年运行,现状场地多私搭乱建,局部杂物堆放,消防环线缺失,雨污水管线杂乱,强弱电私拉乱接现场严重,存在大量的安全隐患,而且整体形象远远跟不上太湖新城现代化建设进程,老旧小区改造迫在眉睫,2020年已率先启动蠡江新村、晨光新村、丰裕新村和周新农贸市场上层四个小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