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感受湿地之美 激发奋进活力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14:58     发布部门:行政审批局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联合经开民革总支、中国银行无锡太湖新城支行党总支开展“踔厉奋发踏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主题党日活动

    贡湖湾湿地生态科普馆是无锡首个集宣传、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湿地生态科普教育基地,也是湿地生态修复成果的展示窗口。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参观贡湖湾湿地生态科普馆,观看典型湿地的场景复原,参与多媒体互动,学习湿地知识,领略湿地之美。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无锡湿地建设情况,对如何保护湿地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增强了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做湿地保护的参与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经开区加快打造新发展理念全域实践区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升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之一。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通过政企联建、党派共建,凝聚各方力量、激发奋进活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