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经开区2022年12月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结果公示(第一批)

发布时间:2022-12-02 14:38     发布部门: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近期,我局对辖区内经开区昌芳食品经营部等3家食品小作坊的5批次食品,无锡火柴盒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1家餐饮服务单位的1批次食品以及滨湖区欧旺客副食品商店等72家食品销售单位的503批次食品开展监督抽检。检测种类为食用农产品、调味品、乳制品、蔬菜制品共抽检509批次,经检验判定482批次合格,27批次不合格。现将以上509批次检测情况进行公示。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到不合格食品,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公告。

 

附件:经开区2022年12月食品抽样检测结果汇总表(第一批).xlsx

                                                               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