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事业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康复服务面对面 助残扶残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15:17     发布部门:社会事业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残疾人医疗康复服务水平,将更多专业力量向社区、向基层倾斜,真正打通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11月14-15日,经开区社事局联合九三学社市委,在全区举办“名医义诊”公益系列活动,让广大残疾人和有需求的市民朋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高效的服务。

       作为“九三助力残疾康复、同心共建美好社区”活动的延续和拓展,经开区社事局和九三学社市委广泛发动九三界别的医疗专家队伍,走进太湖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华庄街道禾塘社区残疾人之家开展专家义诊、专题讲座、残疾评估鉴定等多种服务,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系列活动,共组织了涵盖内、外科,重症、肿瘤、康复学科的一流专家,面对面为残疾人和社区群众提供专业服务,极大方便残疾人和失能老人就医需求,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下一步,经开区社事局将继续推动“康复进社区”活动向纵深发展,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