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杜小刚赵建军分别陪同湖州市考察团 来雪浪小镇考察

发布时间:2022-12-08 12:37     发布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近日,浙江省湖州市委书记陈浩、市长洪湖鹏率湖州市考察团来锡考察,其中考察了无锡经开区的雪浪小镇。市委书记杜小刚、市长赵建军分别陪同考察。市政协主席项雪龙、市委副书记朱爱勋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考察团一行参观物联网核心能力、车联网与智慧交通、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智慧城市等展区,车联网全息路口、工业数字化智能工厂、工业大数据中心等场景应用案例让大家看到物联网赋能生产生活的无限可能。

  在雪浪云工厂大脑展示中心,工业数据智能底座平台“雪浪OS”与能源装备、大飞机制造、家用电器等多领域制造业企业的“碰撞”让大家眼前一亮。得悉“雪浪OS”已在湖州一些企业得到应用,考察团一行十分高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更好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考察团表示,无锡在坚持科技创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湖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携手抢抓机遇、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