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以安全为基石创造停车便利 经开区开展智能立体停车库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9 10:07     发布部门:市场监管局     阅读次数:

      为缓解城市“停车难”现状,江南大悦城立体智能机械式停车库投入建设,即将迎来验收。2022年12月1日,区局副局长冯学良带队开展江南大悦城立体停车库检查工作。
      现场,施工单位中科建工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智能立体停车库项目开展情况、车辆存取原理、安全保护机制及现场人员管理等情况,演示了用户存取车操作步骤及机器动作流程。冯学良要求,一是要按部就班完成工程收尾工作,精准调试设备各环节动作,排除安全隐患;二是要完善标识标牌,做好警示告知,用老百姓看得懂文字符号,听得懂的语音指导,优化服务品质;三是要制定应急预案、完成应急演练,分析立体车库的整体情况、最大负荷状态的各项功能参数等,完善应急救援预案,并做好应急演练;四是要加强沟通,与使用单位完成工作交接,做好台账交接、技能培训、驻场维护等工作的安排,在万无一失的基础下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