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以爱之名 快乐联萌

发布时间:2022-12-29 10:44     发布部门:华庄街道     阅读次数:

爱在里桥,童享未来

  为营造处处有“童味”的社区氛围,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近日,里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爱之名 快乐联萌”青少年主题活动。

  做阳光少年,展自我风采。活动开始前,孩子们自信大胆地走上台,向大家介绍自己。

  “那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呀?”坐在下面的小伙伴迫不及待地想要认识了解新朋友。通过一对多、一对一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印象。

       在接下来的“速度与激情”通关游戏中,孩子们增进了互动与合作,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编织美好,绣出童趣

  孩子们互帮互助,针线上下穿梭间,一团团五颜六色的绣线,在大家手中被赋予了无限的生机,“变身”为一幅幅美丽的艺术作品。

社区相伴,“育”见美好

  此次活动,为社区儿童成功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更好推动了儿童友好型社区的建设,让青少年儿童与社区相互滋养,照亮孩子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