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生态城幼儿园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3-01-05 09:21     发布部门:建设局     阅读次数:

  近日,无锡生态城幼儿园项目提前一周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该工程自开工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为工程按时竣工提供了良好保障。

  

  作为无锡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太湖新城百日攻坚项目之一,生态城幼儿园项目自今年7月31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组充分发扬国企担当精神,在施工过程中,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初心,策划制定严格的进度、质量、安全等管理制度及安全措施,并在工程建设中不断优化完善,致力打造品质标杆民生工程。项目预计在明年7月份竣工交付。

  项目地处无锡太湖新城,基地南临清晏路,西临贡湖大道。北侧紧邻规划商业综合体,东侧与南侧均为规划住宅小区。建筑总面积 1317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用房、活动用房、行政办公用房、多功能厅及地下室等。建成后幼儿园将拥有 16 个班,可为约480名学生提供舒适安全的教学环境。

  项目设计理念为层层跌落的山谷,面向西侧河道景观。本着因地制宜的规划设计原则,为小朋友和教师营造一个理想的教学环境。“合院式”建筑错落叠加,与幼儿活泼灵动的个性高度相容。以“生活教育”为育人理念,优美的园内环境、开阔的户外场地,为幼儿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充分满足幼儿学习、生活和社交需求,积极打造成一所高品质的幼儿乐园。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全力推进教育民生工程,持续丰富经开区教育资源配套,项目部也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节点目标,为无锡市教育事业和民生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