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核准改备案”“建成即投用” 无锡经开区推动“三提三即”改革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3-01-06 13:55     发布部门:行政审批局     阅读次数:

  近日,无锡城金置业有限公司为无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送来锦旗,专程感谢审批部门为项目审批提供高效服务这是经开区落实市政府三提三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提升项目审批效能的生动缩影。

  营商环境,无止境。自无锡市三提三即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以来,经开区扎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本月以来,经开区已有不少房地产开发项目享受到核准改备案的改革红利,无锡奥体中心一期、无锡文化艺术中心等5个项目先后完成项目备案,累计投资总额高达119.2亿元,为企业节省大量时间和经济成本。同时,经开区通过市区联动、统筹协调,变多次验收联合验收5个工作日内完成山姆会员(无锡店)消防验收合格意见书、建设工程规划核实合格证、档案预验收证明、竣工备案证和不动产权证的核发,并同步发放部分商户营业执照,实现建成即投用

  行而不辍,进而有为。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瞄准改革重点,持续提升改革成效,不断为企业省成本、减环节、缩时限、优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打造更加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