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经开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节前 廉政实境教育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6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为引导党员干部守住“廉关”,过好“年关”,1月16日下午,经开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节前廉政实境教育,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经开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林国平率领全体职工干部参观了经开区管委会廉政教育作品展。

    走进“回”字形展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以梅兰竹菊“四君子图”为代表的水墨画,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依次排开。《咏史》、周恩来家规等经典文化作品一一呈现。在手工区,精美的剪纸、扎染、米粒画让参观者停留驻足,连连赞叹。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林国平强调,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多发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严于律己、勤俭节约,杜绝违规吃喝、餐饮浪费等行为;要居安思危、坚守岗位,扎实做好春节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

    次廉政实境教育,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立体生动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拒腐防变的廉洁自律意识。大家承诺将坚决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带头倡导风清气正的良好春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