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拿地即开工!经开区政府投资项目首个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5     发布部门:建设局     阅读次数: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孵化园项目位于华清大道与大通路交叉口东北侧,占地面积34807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该项目将建设灯塔工厂、孵化园生产车间、综合厂房、办公配套等建筑。

  

  2023年1月12日,该项目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施工许可证。该项目在土地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获取五证,是经开区政府投资项目中首个拿地即开工项目,展示了经开区建管中心抢抓项目开工的冲刺速度。

  

  在项目建设前期,经开区建管中心积极谋划,同时克服疫情影响,提前对接市审图中心、住建局、质安监站,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资规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在取得土地后,同步取得五证。

  项目设计方案运用虚实对比手法配合有韵律的开窗既稳重大方又具有趣味性,通过丰富的建筑空间、简洁有力的造型来诠释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新型工业园区形象。项目秉持生态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原则:进行绿地系统规划,最大程度使员工接近自然,享受自然,保证员工的身心健康;在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历史任务背景下,引入光伏发电系统,承担起绿色低碳实践与宣教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