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XDG-2021-96号地块科研用房建设项目基坑监测、沉降观测、抗浮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30 14:44     发布部门:     阅读次数:

招标公告
XDG-2021-96号地块科研用房建设项目基坑监测、沉降观测、抗浮监测项目招标公告
(A3205820001000264001005)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XDG-2021-96号地块科研用房建设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无锡太湖城传感信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招标人为无锡太湖城传感信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江苏)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基坑监测、沉降观测、抗浮监测项目进行邀请招标。本项目以经评审的最低价法实施。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无锡市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华清大道与华运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
    2.建设内容:项目建设用地总面积约为31486.3㎡,总建筑面积约为126344.8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77320.85㎡,地下建筑面积约为49024㎡。1#建筑面积为31598.72平方米,2#、4#、5#建筑面积均为7289.17平方米,3#建筑面积为14300.27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工程、地下车库、室外市政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
    3.计划工期:710日历天
    4.招标范围:图纸和清单范围内的基坑监测、沉降观测、抗浮监测服务。
    5.招标控制价(最高投标限价):768390.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企业资质要求:
    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
    其它要求:投标人要求:1、投标人为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工程勘察综合类资质甲级]或者[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 3、具备省级及以上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或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或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工程建设类相关专业的中级及以上职称。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3年01月30日至2023年02月0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如有意参加投标,请登录无锡经开区招标采购平台(http://36.156.140.48:81/TPBidder/memberLogin)网上确认是否确认投标,确认成功的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价格:每套售价¥500.00,售后不退。
五、投标报名及开标时间地址
    1.投标人请于:2023年02月03日前登录“无锡经开区招标采购平台”网上确认是否参与投标。
    2.开标时间:2023年02月10日
    3.开标地址: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开区分中心(暂定名)(无锡市经开区清舒道77号四楼开标室)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太湖城传感信息中心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无锡市高浪东路999号
    招标代理机构:中嘉工程管理咨询(江苏)有限公司
    代理联系人:龚茜茜
    代理联系电话:0510-68750826
    代理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