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黄金湾科创园立信大道富力中心办公用房装修工程黄金湾科创园立信大道富力中心办公用房装修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31 10:50     发布部门:     阅读次数:

中 标 候 选 人 公 示
    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无锡经开黄金湾科技创业产业园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黄金湾科创园立信大道富力中心办公用房装修工程黄金湾科创园立信大道富力中心办公用房装修工程进行招标, 并于2023-01-20 09:30:00开标、评标,开评标会结束后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公示如下: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中标候选人名称
南京康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江苏冠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杰冠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元)
3711815.16
3763475.41
3780997.48
项目负责人
杨治军
路瑶
肖晶
暂估价(万元)
工程
材料
企业业绩(包含项目名称、项目地点、获奖情况等内容)
项目负责人业绩(包含项目名称、项目地点、获奖情况等内容)
得分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23-01-31起,至2023-02-02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并签发中标通知书。
招标人:无锡经开黄金湾科技创业产业园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市中信天成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