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杨建平率队走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31 14:39     发布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1月29日,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率队赴辖区重点企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规划,与企业分享经开发展机遇,诚邀企业与经开携手共赢未来。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秦艳、陈国权、任晓杰一同走访。

  杨建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为企服务,强化制度供给,营造良好生态,全力支持企业在事关未来的前沿领域主动布局,敢于创新,加快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内生动力,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建平一行先后来到博世创新软件开发(无锡)有限公司、无锡车联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万华机械有限公司、华东重机、无锡市好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中升星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无锡零界净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中,杨建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把企业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当好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心无旁鹫干事创业,实现地方与企业“伴生式”成长。要提升对企服务水平,加强走访对接,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节后快速复工复产,支持企业开足马力、扩大生产,围绕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精准施策,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