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湖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太湖街道2017年政务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30 14:04     发布部门:太湖街道     阅读次数:

        2017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太湖街道工作实际,逐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主要围绕街道行政权力公开网络、街道门户网站、社区网站,逐步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不断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制度,切实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促进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扎实做好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全年我街道通过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包括政府概况、政策法规、会议报告、规划计划、财政信息、重点工作、统计信息、重大项目、政府采购、房屋征收、就业创业、住房保障、科技项目管理、价格收费、环境保护、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公益救助、城乡低保、应急管理、社会管理、基层政务信息等22个大类,50个小类,共计信息73条。

  二、咨询情况

  2017年我街道累计受理群众咨询投诉共25件。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我街道继续履行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受理义务,不断完善规范依申请公开的受理、审查、处理、答复程序,全年接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4件。

  四、复议、诉讼和申诉情况

  本年度发生针对太湖街道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申请、行政诉讼案件共1件。

  五、下一步工作计划

  2018年,我街道将在区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继续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各项机制,努力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