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发布时间:2021-03-26 13:26     发布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是由无锡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主办的集“信息发布、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公共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门户网站。

  网站于2021年正式上线运行,按照“分级分类、突出特色,问题导向、强化管理,利企便民、优化服务,开放融合、创新驱动,统筹规划、集约节约”的原则,实现了市、经开区、街道三级标准体系、平台技术、安全防护、运维监管四个统一,打造了更全面的政务公开平台、更权威的政策发布解读和舆论引导平台、更及时的便民服务平台。

  网站栏目主要包括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制度、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依申请公开、最新公开信息、要闻动态、公告公示、地区概况、新闻发布会、党务公开、居务公开、财务公开、12345热线、调查征集、国务院信息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