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华庄街道政协工委向街道范围内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11:21     发布部门:华庄街道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政协参政议政、民主协商的职能,进一步拓宽我街道区政协委员了解社情民意渠道,使提案更加关注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街道政协工委决定面向本街道各社区居民公开征集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欢迎各社区居民及新市民就华庄街道镇区开发、经济社会发展和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从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1月29日

  二、征集内容和要求

  1、事关华庄街道镇区开发、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提案线索要客观真实、一事一议,具有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建议,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概括性标题,篇幅在300字以内。

  2、提供提案线索时要注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3、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4、提供提案线索请自留底稿,提案线索未被采纳的不退稿、不回复,敬请谅解。

  三、提交方式

  信函地址:华庄街道人大政协联络办公室收(无锡市高浪路999号启航大厦1702室),邮编214131

  电子邮箱:570882162@qq.com

  联系电话:0510—85622128

  传真:0510—85622022

  来信请注明“提案线索”

  华庄街道政协工委     

  2019年11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