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庄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网上办 更便捷 ——人社业务“不见面”办理

发布时间:2020-02-03 17:32     发布部门:华庄街道     阅读次数:

各单位、各居民:

  为落实市、区人社部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行“不见面”业务办理,尽可能减少服务大厅人员聚集,妥善处理企业、群众的紧急需求,做好办事大厅现场服务防护工作的要求,在华庄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街道人社所大力倡导“网上办”,请您关注“无锡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无锡市社保窗口业务办理相关通知,选择登录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通过“无锡人社”微信公众号办理,其中个人业务有:大学生租房补贴、自由职业者参保停保、个人参保证明、异地就医、社保卡申领、失业金申领、调解等。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12333、81880505,具体业务部门咨询电话详见微信公众号。

  区社会事业局咨询电话:80580168。

  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保所咨询电话(QQ群141832503):

  85612909   政策咨询  劳动维权  退管服务

  85600722   政策咨询  就业创业  劳动保障

  85606276   政策咨询  就业创业  劳动保障

  85616206   社会保障卡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感谢您的配合!疫情防控不懈怠、政务服务不间断,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起加油!

  华庄街道人社所                     

  2020年2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