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经济开发区财政局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17:19     发布部门:财政局     阅读次数:

索引号 MB1670946/2020-00219 生成日期 2020-08-13 公开日期 2020-08-13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无锡经济开发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年度工作目标要求,结合财政局职能定位,在上年“建章立制年”的工作基础上,2020年深化“管理年”工作,努力提升财政局服务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现将财政局上半年工作简要汇报如下。 一、加强改革创新 一是制订多项制度,二是正式运行经开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

根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年度工作目标要求,结合财政局职能定位,在上年“建章立制年”的工作基础上,2020年深化“管理年”工作,努力提升财政局服务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现将财政局上半年工作简要汇报如下。

一、加强改革创新

一是制订多项制度,二是正式运行经开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三是研究整合街道平台公司。

二、加强预算执行

进一步完善全口径预算管理,优化支出结构,推动财政管理上新水平。一是加强收入征管,二是规范预算编制,三是做好预算调整,四是完成体制结算。

三、加强债务管理

积极做好经开区地方债务管理工作,协调推进地方债务合规性风险管理工作。一是分解化债任务,二是加大债券申报力度,三是开展融资担保工作,四是研究REITs、农发行等融资新途径。

四、加强各类监管

一是做好拆迁评审工作,二是做好政府采购工作,三是做好巡视审计整改工作,四是开展好协审工作,五是开展银行账户专项整治工作,六是加强国资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