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丨桑南社区开展“迎祖国华诞,奏时代赞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4:57     发布部门:华庄街道     阅读次数:

   祖国华诞将至,为重温革命精神,激发党员不忘初心、担当干事的热情,桑南社区党总支组织“迎祖国华诞,奏时代赞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参观了位于宜兴张渚的太华山新四军纪念馆以及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白塔村,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重温活动的精彩时刻。

01 出发在路上

   穿着“桑南社区,红帆启航”文化衫,手摇小国旗,头戴小红帽,怀揣激动的心情,热情洋溢的我们出发啦~

02 颂铁军精神 燃奋勇之志

在解说中了解历史

  透过一件件展览品,大家仿佛看到了当年新四军战士战斗与生活的场景。

  苏南人民捧出一颗心来支持共产党和新四军,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军民鱼水情深、血肉长城无敌天下的感人场面。新四军和苏南人民团结一心的画面引得党员们纷纷驻足观看。

  新四军纪念馆参观结束,桑南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们在杨志芳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短短80个字,字字铿锵,直击每位党员内心深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团结身边群众,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不断传承与弘扬。

03 党建促发展 服务为人民

支部剪影

缝纫机、手电筒、大哥大……

  白塔村展览馆内的老物件儿仿佛让老党员们回到了过去,也让年轻人们大开眼界。

志愿者在线注册中

品读白塔村“家文化”

  漫步在白塔村党建长廊,“党的宗旨亮起来,党群关系一往情深”、“政治理论学起来,党的信念一以贯之”,一句句格言令人警醒,“党建引领发展”的模式令党员们获益匪浅,特别是在乡村善治、生态发展两个方面,党建引领可以整合所需资源,将基层治理和基层党建相结合,不断激发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社区党员的参与热情,重温了新四军如铁般的革命精神,也看到了白塔村的新农村建设面貌。桑南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党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横向找差距、纵向抓落实,带着一如既往的热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党群团结,做优群众服务,奏响属于我们的时代赞歌。

  本次党日活动既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洗礼,也是桑南社区对伟大祖国生日的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