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三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太湖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4 15:39     发布部门:太湖街道     阅读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关键历史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210日下午,太湖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市委副秘书长、研究室副主任黄维恭来到太湖街道,向100余名街道、社区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宣讲辅导。 

黄维恭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这次宣讲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太湖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殷立峰主持会议并对做好街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他强调以下五点意见:一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坚持紧密结合,做到有机统一广泛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做好有效衔接、科学制定规划坚决贯彻落实、开创工作新局

太湖街道上下将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经开区“四区”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