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发布会

无锡经济开发区召开“十四五”新征程动员大会暨“四区”建设先锋人物、产业强区先进单位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7 14:31     发布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2月26日下午,无锡经济开发区召开“十四五”新征程动员大会暨“四区”建设先锋人物、产业强区先进单位颁奖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要求,回顾成绩,坚定信心,明确方向;展望未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聚力抒写“十四五”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爱东主持,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太湖新城集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杨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围绕“开好局、起好步”,对2021年乃至“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杨建平指出:开好局、起好步,就要以高质量发展统筹全局,加快构筑“465”现代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发展新引擎;开好局、起好步,就要抢抓太湖湾科创带发展机遇,加快集聚科技创新要素,全力打造科创新高地;开好局、起好步,就要推动城市风貌向优向美,加快提升美丽经开品质,全力打造城市新名片,要打造更加精美的城市形态;开好局、起好步,就要涵养一心为民深厚情怀,加快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全力打造宜居新样板,要提供优质公共服务;开好局、起好步,就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坚定前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

  杨建平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生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昂扬牛年的精气神。

  会上,无锡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家代表、各级干部代表就“四区”建设感受和未来展望作交流发言。太湖新城集团、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领取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