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太湖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2022年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太湖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7 10:59     发布部门:太湖街道     阅读次数:

根据《2022年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太湖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

    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及错峰入场时间.

     详见附件1和附件3,并可在附件1中查看准考证号及考场号,在附件3中查看错峰入场时间(请考生务必按照规定错峰入场,把控好到场时间)。

     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周六),北京时间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周新西路8号,东绛实验学校(小学部)。

3笔试内容: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满分100分。

4笔试时长:90分钟。

5入场须知:考生到考点现场应主动出示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以及本人签署的《个人健康申报承诺书》及《人员健康监测表》(附件2,考生可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打印,按要求签订后在进入考点时出示并提交)、当地健康绿码、行程轨迹并佩戴口罩,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以上要求文件不得遗漏,如现场未提交,无法进入考场。

    注意事项.

1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须严格按照《太湖街道社工招聘笔试入场示意图》(附件3)相关要求执行错峰入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可于规定时间段内凭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原件遗失,需提供派出所开具的补办身份证证明)进入考场。

    疫情防控重要提醒.

1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无锡市防疫政策和要求,并于即日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将其填入附件2的《人员健康监测表》,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本人或密切接触的家人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221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尚在14天集中隔离人员和解除隔离后健康管理7天)、入境未满28 天(14天集中医学隔离和解除隔离后健康管理14天)人员、密切接触者未满28天(尚在14天集中隔离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或“苏康码”和“行程卡”为黄色或红色的人员,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如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有核酸阳性报告涉及的设区市(直辖市为区)尚在健康监测期内人员,近期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行程码带*的人员均不得参加本次笔试。

3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体温监测,符合“人员健康管理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或隐瞒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或不配合现场工作人员防疫检测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笔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1因考点附近不提供停车位,请考生选择绿色出行。

2咨询电话:0510-85630900

    陈女士:1815152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