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青春战“疫”行动|无锡经开区青年突击队集结出发

发布时间:2022-07-15 17:25     发布部门:党群工作部     阅读次数: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于吃劲阶段、攻坚时期,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进一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经开青年闻令而动,奔赴战疫一线,扛起守护城市的青春责任。

       有一些经历需要体会,有一些美好值得记录,青春使得我们更勇敢,面对 “急难险重新”‍任务,总有一批人奋勇向前,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青年突击队,青春在磨砺中愈显光芒,担当在奋斗后愈显价值。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部署,全力配合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无锡经开区团工委在雪浪小镇举行了“青春担当  战‘疫’有我”无锡经开区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无锡市生物医药行业团工委相关代表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法德东恒(无锡)律师事务所、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智联(无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等5支青年突击队授旗。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为青年突击队代表发放防疫包。

       交通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许骁鹏作为青年突击队员代表发言。她引用《三国志》“冀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荧烛末光增辉日月”,号召每位青年都能起而行之、奋而担之,在防控疫情战斗的“最前线”接受考验、经受锻炼。

       抗击疫情,青年先行。5支青年突击队在结束简短的出征仪式后,立即奔赴基层一线助力核酸检测、物资发放、秩序维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书写新时代青年的“硬核”担当。

 

       无论是平凡勇毅的青年志愿者,还是手握“武器”与病毒战斗的医护人员,亦或是默默奉献的“岗位能手”,他们坚守一线、奋勇向前,为守护共同的家园,贡献青春力量,让我们为这些新时代青年突击队员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