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环境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公布无锡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 专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5 09:37     发布部门: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充分发挥环保技术人员在环境管理决策、环境污染防治中的专业优势,推进环保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程序化,满足我区生态环境保护的需要,经面向社会征集、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现公布无锡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名单(详见附件1)。

    名单同时对区内企业开放,企业可根据需求,按照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详见附件2)选择相应的专家进行相关业务咨询。

专家全年向社会公开征集,原则上以省内专家为主,专家名单每年进行动态更新,并在江苏无锡经济开发区网站公布。

 

 

附件:1.无锡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专家名单

2.锡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专家评审费管理办法(试行)

★★★经开区环保专家信息登记表(更新至2023年1月)(1).xlsx 附件2无锡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专家评审费管理办法.doc

   

                                                                   无锡经济开发区生态环境局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