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杨建平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10:32     发布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困难党员、“夹心层”家庭、重点企业和专家人才,向他们送去深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李晓军、秦艳、杨燕敏一同慰问。

  

  走访慰问中,杨建平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全区各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百姓、企业的心坎上,让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群众。

  要坚持常态化帮扶、精准化施策,全面摸清困难群众底数情况,因户因人施策,精准实施医疗、就业、养老等帮扶救助措施,着力构建高质量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要全力当好企业“最强后盾”,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积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切实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要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春节将至,要着力做好疫情防控、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群众节日物质文化需求、公共安全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