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2023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8 09:08     发布部门:经开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根据《2023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2023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将对进入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有关规定,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与拟录用人数3:1的比例,确定各职位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对象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通知,采用现场审核方式开展资格复审工作。

  1.时间:2023年5月5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0-16:00

  2.地点:无锡经济开发区清舒道77号行政审批服务大厅

  三、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需按《2023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报考指南》规定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包括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资格复审所有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提前复印好相关资料。

  2.获得国(境)外学历和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请取得复审资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否则作自动放弃处理。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或材料不全的报考人员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在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因故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经本人书面授权,可委托其他人现场复审,受托人除提供上述复审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人员本人签署的委托授权书。

  四、资格复审其他事项

  资格复审现场停车位有限,建议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绿色出行。如有必要,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做好防护措施。

  本公告由无锡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0-80580059。

  无锡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3年4月28日

      附件1:2023年无锡经济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