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事业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区社事局和市社保中心深入 经开区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06 09:44     发布部门:社会事业局     阅读次数:

  为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帮助企业稳预期、增信心,近期,区社事局和市社保中心通过下沉走访服务企业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所属单位等12家企业组召开座谈会。

  无锡太湖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无锡太湖新城集团一级全资子公司,目前旗下已营运酒店5家,在建国际会议中心配套酒店2家。作为集团酒店业务发展平台,带动集团酒店、公寓、养老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发展人力资源配套业务为三大产业提供人才服务,致力于发展经开区现代服务业,做到产城融合,成就美好生活。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社保缴纳、招工引才等情况。有关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商讨,“点对点”指导,对企业在社保申报、招工引才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详细把脉问诊,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业务骨干就现行的社保、就业、人才等惠企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区社事局和市社保中心将持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经常性开展入企调研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实现政企高效互动,真抓实干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