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投资经开区 > 尚贤湖基金PARK > 园区动态

共探校地合作新机遇!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校长一行赴尚贤湖基金PARK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5 11:5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下午,伦敦大学亚非学院 (SOAS University of London) 校长Adam Habib教授等相关代表来到尚贤湖基金PARK调研、交流,双方围绕无锡产融发展、人才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未来达成合作表示期待。无锡经开区党群部有关负责同志、尚贤湖基金PARK负责人,国联集团与江南大学商学院代表等参与交流座谈。

  Adam Habib教授一行首先参观了尚贤湖基金APRK展厅,了解了园区发展历程与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Adam Habib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为创立于1916年的英国百年名校,伦敦大学亚非学院不仅是伦敦大学联盟的重要成员,更是全球领先的亚非研究中心。近年来,学院积极投身于投融资、宏观经济韧性等关键领域的合作与研究。

  无锡经开区相关人员为Adam Habib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无锡经开区经济发展现状、人才生态建设情况,以及无锡经开区与海外知名院校、头部企业的合作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架起无锡经开区与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校地合作桥梁,加强往来,进一步探索合作机遇。

  

  尚贤湖基金PARK负责人为Adam Habib校长一行介绍了园区与国内外知名创投机构、头部基金、研究机构、人才创新平台的合作情况。他表示, 尚贤湖基金PARK是无锡市政府重点打造的示范性综合性股权投资集聚区,目标是“打造全国最具特色的基金产业新地标,建设面内全球的跨境资本先行示范区”,期望通过此次与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的交流,促进双方在人才引进、创投行业资源对接、区域经济研究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将海外高端创新资源、智力资源引入无锡,助力无锡构建更具开放活力的产融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