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投资经开区 > 尚贤湖基金PARK > 园区动态

尚贤湖金融艺术周 | 艺术与金融的璀璨交汇,打造产融发展新范式

发布时间:2024-03-22 10:3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王羲之《兰亭集序》中描绘的文人之间畅叙幽情的场景,令无数后人心向往之。自古以来,中国文人有雅集、游宴之风,“或十日一会,或月一寻盟 ”,以文会友,游览山水,诗文相和,留下了大量名垂千古的文艺佳作,成就了中国文化艺术史的独特风韵。

  

  而在古韵之城无锡,“群贤毕至”的盛况再现尚贤湖畔,一系列传统文化与现代金融产业碰撞的创新活动也随之正拉开帷幕,为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塑造了另一道别致的风景。

  近期,由尚贤湖基金PARK与无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尚贤湖金融艺术周”系列活动暨“尚贤湖雅集·万物生”艺术展览正式开展。本次活动邀请国内著名的书画家代表和紫砂、锡绣、竹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参与,展现无锡非遗艺术之美。

  以金融赋能产业发展,以艺术写映城市人文。“尚贤湖雅集·万物生”艺术展览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

  

  

  

  通过“尚贤湖金融艺术周”期间丰富的展陈和互动,尚贤湖基金PARK致力于拓展城市公共文化空间,让传统文化艺术与城市文明共同焕发光彩,不仅为市民提供一次近距离沉浸非遗文化的机会,亦是一次对金融与艺术相互赋能、融合创新的独特阐释。同时,“尚贤湖金融艺术周”系列活动也将致力于拓展公共文化服务边界,促进尚贤湖基金PARK与周边社区美美与共、融合发展,夯实提升公众金融与文化艺术素养的责任担当。

  

  于无锡最美的尚贤湖湿地

  遇见艺术与金融交织之美

  在尚贤湖基金PARK

  聆听艺术贤达和金融精英对话

  群贤毕至 共襄经典

  “万物生·尚贤湖雅集”艺术展览

  邀您共同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