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投资经开区 > 雪浪小镇 > 园区动态

又双叒上榜了!来自雪浪小镇的他们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数字化转型创新服务、优秀CDO奖

发布时间:2023-03-01 16: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1日,无锡市信息化协会开展了2022年协会年度奖项评选,面向无锡市范围内积极投身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评选出2021-2022年度无锡市数字化转型先锋奖、创新服务奖、先进个人、杰出专家奖及优秀CIO(首席信息官)、CSO(首席安全官)、CDO(首席数据官)。

  

    近日,评选结果公布,两家小镇企业荣获2021-2022年度无锡市数字化转型创新服务奖,分别是: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混沌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两位小镇企业家——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数字官、无锡混沌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珏,江苏新格尔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定刚获得2021-2022年度无锡市优秀首席数据官奖。

  



  

  近年来,雪浪小镇汇聚创新企业、人才开展的创新探索和实践成果,再次印证了数字化转型势不可挡,印证了无锡智能制造的硬核实力。接下来,雪浪小镇继续携手企业与人才,为制造业提供智能化改造与数字化转型方案,全面推进高水平数字无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