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首页

园区
简介

作为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地、制造业数字化策源地,位于立信大道以东、观山路以南、贡湖大道以西、和风路以北。园区以推动制造业与物联网深度融合,打造世界物联网地标为使命,重点围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力招引和培育一批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重大创新平台和优质科创企业,培育一批数字经济领域的雏鹰、瞪羚、准独角兽、独角兽企业和上市公司,集聚一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在工业互联网、城市物联网等领域形成若干产业生态集群。 查看详细

园区动态更多>>

“烘”然心动女神节,品味幸福“焙”暖心!雪浪小

2024-03-19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加强园区女性朋友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工作之余为大家增添生活趣味,雪浪小镇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妇女节主题活动,邀...

园区优势

地理位置优越

雪浪小镇规划占地3.5平方公里,东起贡湖大道,西至五湖大道,北起吴都路,南至震泽路,位于无锡物联网核心战略区——太湖新城的核心区。

产业集聚度高

园区以推动制造业与物联网深度融合,打造世界物联网地标为使命,重点围绕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大力招引和培育一批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创业能力强的重大创新平台和优质科创企业,培育一批数字经济领域的雏鹰、瞪羚、准独角兽、独角兽企业和上市公司,集聚一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团队,在工业互联网、城市物联网等领域形成若干产业生态集群。

超级平台

园区印象

    合作伙伴

    招商热线 :
    0510-82566666
    园区地址 :
    无锡经开区清舒道99号雪浪小镇管委会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