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投资经开区 > 雪浪小镇 > 园区动态

以更高标杆、更强担当,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贡献更多小镇力量!杨建平调研雪浪小镇

发布时间:2024-03-26 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9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建平率队调研雪浪小镇,实地走访部分园区企业,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园区发展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来到中科数测,杨建平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主营业务、产业优势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的介绍,对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研发实力表示肯定,希望企业持续深耕专业领域,加快市场开拓,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塑造发展新优势,并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具针对性的产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不断做大做强。

    在大数据集团展厅,杨建平详细了解集团概况、业务板块、数字建设等情况,高度赞赏大数据集团成立以来在大数据领域的探索和积累,勉励企业立足“五数五商”定位,加速人才技术、数据要素和产业资源的集聚,拓展数字贸易等新赛道新领域,加快以新制造、新服务、新模式为代表的新质生产力培育,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结束后,杨建平主持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发展情况和工作计划的汇报,充分肯定园区在团队建设、重大项目落地、未来产业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园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